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UNIQLO 2012秋冬新品 繽紛, 機能玩品味

今天,依舊炎熱,頂著室外34度的高溫,《潮流COOL》參加了日系平價品牌《UNIQLO》的2012秋冬新品展示會。一踏入會場,16″位”身穿最新秋冬單品的”MODEL”,以同色系深淺相襯,或對比色撞色搭配,甚至是內外層呈現外亮內暗/外暗內亮的搭配原則,呈現UNIQLO秋冬單品特色。

▲在「MADE FOR ALL」基本的休閒服飾中,UNIQLO 2012秋冬以女性的梅果、粉紅色系,男性的大地、橘色系勾勒繽紛色彩。

 

 

法蘭絨格紋襯衫絕對是定番中的定番,也將是秋冬新品最早與消費者見面的系列之一(7月底預定),多達30種款式與近百種花色,怎麼搭配出最適合自我風格的調調,考驗著大家對自我的認知與穿搭的功力啦!

▲右邊”男模”身上的輕便褲EASY BOTTOMS,是UNIQLO首度推出的燈芯絨材質直筒款式,褲頭附有伸縮釦的鬆緊帶方便穿搭。

 

 

2012秋冬的特級極輕羽絨外套ULTRA LIGHT DOWN,新增添圓點或格紋等幾何圖案,女性甚至有A字型剪裁7分袖款或是腰部抽繩設計。

 

 

當時序進入嚴寒冬季,刷毛外套、羊毛單品,甚至HEATTECH都是不可或缺的。從以下的照片可以發現,PONCHO斗篷款式是UNIQLO 2012秋冬女性的全新輪廓,包括刷毛、針織及休閒棉質等材質都有;男裝則維持基本款,但在顏色及圖紋上更顯豐富。

 

最後,包括高橋盾《UNDERCOVER》的UU,以及瀧野雅久的《DOUBLE STANDARD CLOTHING》、MUG的《G.V.G.V》、野口AYA的《Balcony and Bed》、熊切秀典的《good morning beautiful people》的UNIQLO設計師系列( Designer Invitation Project),則因為新品未到而無法親眼見到,持續鎖定潮流COOL的報導絕對沒錯。

 

 

[info]

UNIQLO: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