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沒搶到 Air Jordan 4 X Kaws ?編輯部精選 15 雙替代方案 彌補你的遺憾!

Air Jordan 4 X Kaws 在本週二於台灣發售,相信很多鞋友們在這場激烈的搶鞋大戰中不幸陣亡,面對市場上高額的轉手價想了很久,最終只能含恨放棄。但如果你單純喜歡 Air Jordan 4 X Kaws 的灰色元素,編輯部在此幫大家精選 15 雙值得參考的灰色鞋款,就算沒有 KAWS 的兩個叉叉,一樣可以讓你帥到分手!

文_waterJ
editor_Vic

Air-Jordan-4-x-KAWS-grey

photo via footpatrol

 

 

LINE23-720x5

no_1

Madness X Vans SK8-Hi Reissue Zip

madness-vans-collaboration

photo via hypebeast

余文樂最愛的聯名款式!Vans 在近年來聯名攻勢不斷,而今年 2 月與 Madness 聯名的 SK8-Hi Reissue Zip 更是鞋迷之間爭相搶購的一款經典之作。說起滑板鞋文化,如果 Vans 自稱第二,恐怕也沒人敢稱第一。許多復古元素融合在現代流線設計,營造出各種百搭的鞋款。這雙 SK8-Hi Reissue Zip 使用高質感麂皮營造出遠看類似水洗帆布的效果,並以後跟金屬拉鍊來增添穿脫的方便性與魅力指數。滑板男孩只要褲管一捲,露出這雙 Madness X Vans SK8-Hi Reissue Zip,保證什麼滑板動作都能帥氣收尾!

LINE23-720x5

no_2

Vans Old Skool

vans-old-skool

photo via vanstaiwan

Vans 的最經典鞋款沒有之一,如果你出門沒有看到一雙黑白 Old Skool 走在路上,可能要捏捏自己臉頰確認有沒有在作夢。Old Skool 除了黑白與韓星 G-Dragon 曾經上腳過的幾款之外,其實架上仍有許多不錯的顏色可以做為穿搭選擇,今天要介紹的灰色就是一例。經典白色線條隱身在灰底鞋身中,形成一種若隱若現又低調的神祕感。Vans Old Skool 的流線鞋型,適合喜愛小散步的都會流行男女。灰色鞋款的好處就是各種季節均能駕馭,大衣長褲或吊嘎短褲,這雙灰色 Old Skool 都能完美配合而沒有一點不妥之處。

LINE23-720x5

no_3

Air Jordan 11 Suede Pinnacle

air-jordan-11-pinnacle-grey-suede

photo via solelinks

AJ11 的大魔王身分無須多言,只要穿在腳上就是潮流霸主。這雙麂皮材質的 AJ11 光是原定價就是讓人瞠目結舌的 $400 美金,但相較 4 代 KAWS 的炒價似乎就沒那麼驚人了。過去灰色 11 代是 2003、2010 年出品的 Cool Grey 配色獨有頭銜,如今多了這雙以 Pinnacle (頂峰) 之名降臨的大魔王,讓人們談起灰色 11 代多了一個討論對象。鞋底顏色以奶油半透明色呈現,比起過去一些復刻 11 代用淺藍透明底顯得更有質感。雖然這雙在價錢上還是不太親民,但如果預算足夠的朋友不想花更多錢在 AJ4 X KAWS,AJ11 Suede Pinnacle 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LINE23-720x5

no_4

Air Jordan 3 “Wool”

air-jordan-3-wool-1

photo via sneakernews

Air Jordan 3 在 2014 年 8 月被 Jordan Brand 宣告無預警停產之後,於去年 10 月中以 Cyber Monday 配色回歸。之後又陸續出了 True Blue OG、Wool 兩個配色。平心而論,AJ3 這幾個配色的銷量不如預期,發售一段時間仍可以在架上看到他們的身影。即使如此,AJ3 在球鞋史上的經典地位還是不容質疑。這款 Wool 配色採用了少見的羊毛觸感材質,把握這冷天氣的尾巴趕緊帥氣上腳吧!

LINE23-720x5

no_5

Air Jordan 12 “Wool”

Air_Jordan_12_Retro_Wool_Dark_Grey_Black

photo via Nike

採用跟上述 AJ3 相同的羊毛材質,但顏色更偏近深灰色。AJ12 同樣是 Jordan 系列中的經典之作,Jordan 本人正是在這雙鞋款的助威下取得生涯第五枚冠軍戒。傳統的 AJ12 多半採用皮革或麂皮,使得這雙 Wool 更具特別性。全腳掌 Zoom Air 避震讓 AJ12 擁有其他復刻 Jordan 所沒有的 Q 彈腳感,魚骨文加上碳纖維鞋底提供強大抓地力與穩定性。所以如果是喜愛在外面打球運動又想耍帥迷死妹子,AJ12 Wool 絕對是你的首選!

LINE23-720x5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