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警報!NMD 最強病毒進化神鞋 R2 PK 4 月 6 日全台擴散

先前國外網站頻頻釋出的 NMD_R2 PK,隨著各種發佈時間與間諜照不斷曝光,勾的讓我們心癢難耐!編輯部現在要立馬帶給大家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台灣確定將與全球同步時間 4 月 6 日發售啦!

AA6U6889-2 -A

AA6U6816-A

被潮流界一致公認為最期待鞋款之 NMD_R2 PK ,除了全新的輪廓設計表現,引人注目黑紅、白紅雙色調配色絕對是吸睛的關鍵,除此之外,另外還有2雙充滿全新進化立體 Primeknit 編織的藍白配色,一次推出足足四種配色,讓編輯部完全陷入紅色警戒!!!

 

打破你對黑色的刻板印象! BOOST 科技中底依舊是吸睛焦點,而霸氣黑款 NMD_R2 PK 透過 Primeknit 立體編織增加視覺亮點,並將原本 R1 外側的色塊進化成壓印工藝的斜線,令整體外型更加俐落,最後是那一整片純正大紅鞋底,讓你在行走之間也能把後頭的人給震住。

白鞋可說是潮流人鞋櫃必備的顏色,而在眾多的白鞋市場, NMD_R2 PK 的白紅配色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Primeknit 立體織紋、大紅色的細節更是讓你的白鞋質感加分,低調的配色卻又帶著高調的細緻,看完這一系列 NMD_R2 PK 的圖,白鞋控們,就不信這次你們還抵擋得住!

 

再來是以藍白配色為基調的 NMD_R2 PK ,並用間斷的 Primeknit 立體編織佈滿整個鞋面,營造出光線交錯「Shadow Noise」的概念,這樣搶眼的細節巧思,搭配那半透明的橡膠大底,已經讓編輯深陷這深淺藍白編織的漩渦中!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雙以深藍色為底的 NMD_R2 PK ,你沒看錯,這是同一雙鞋!鞋面透過深淺色調 Primeknit 立體編織拼接而成,這樣的不對稱設計為鞋款呈現出更豐富的樣貌,如此具有設計感的配色,也難怪 adidas Originals 每每推出新鞋款,總是讓鞋迷們垂涎欲滴!

 

看完以上搶先曝光的四種配色,編輯很貼心的在文末附上販售資訊處方籤連結,請於 4 月 6 日前按時服用,不過依照之前 NMD 造成的熱潮,想購入的鞋迷手腳要快,讓人中毒的 NMD_R2 PK 已經準備全境擴散!

 

【發售日期】  2017年4月6日

NMD_R2 PK/NT.6,800

詳細發售規則,請務必鎖定 : adidas Originals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