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班 / 下課小週末時光,這裡剛剛好!北、中、南平價居酒屋特搜!

4 天連假咻~一下就結束了,剛回到工作崗位卻已經想下班了嗎?!(敲碗)那下班就來居酒屋吃點串燒配啤酒,讓工作的煩悶通通一掃而空!小編幫大家列出台北、台中、高雄各家 CP 值爆錶的平價居酒屋,讓你放鬆的同時也體貼一下自己的荷包啦 XD~

文 / Jammie

Izakaya

– 台北 –

竹村

Izakaya-1

photo via: resource0307

▲說到這家竹村,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繼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人氣一個直直飆升,居酒屋旁邊就可以看見整座 101。

 

LINE23-720x5

激安の食事酒場

Izakaya-2

photo via: 激安の食事酒場

▲本店開在東區這個人潮洶湧的一級戰區,就在頂好名店城後面一條巷子而已,主打著讓你跌破眼鏡的超平價。(現在也在捷運市府站開了二店)

激安就是激安!串燒 38 元起!三串一百元!此外店家也有每人 489 元的啤酒放題這種超好康!﹝小編自己越講越激動﹞

 

LINE23-720x5

狗一下

Izakaya-3

photo via: 狗一下居酒食堂

▲也是位在東區的巷弄裡,店門口紅色鳥居的造型非常有記憶點,招牌是巨大的毛毛蟲壽司系列!

Izakaya-4

photo via: 狗一下居酒食堂

▲店內的招牌!巨大毛毛蟲壽司一端上來就感受到他的霸氣了XD~

 

LINE23-720x5

柒.串燒屋

Izakaya-5-1

photo via: 柒-串燒屋

▲這家位在位在長安東路上的柒.串燒屋,就是傳說中擁有 15 元平價串燒的魔王級平價居酒屋!雖然沒有搶眼的店面,但是反映在價格上在台北市的居酒屋裡絕對擁有數一數二的競爭力!

Izakaya-6

photo via: 柒-串燒屋

▲串燒的魅力就是這麼誘人呀!除了價格超親民,品質也沒有因此打折,一樣超好吃!

 

LINE23-720x5

吳留手

Izakaya-7

photo via: cherrybartender

▲其實吳留手算是本篇的例外,他並不是主攻超平價路線的居酒屋,其價位大約中上,但是仍然是人氣紅不讓,全是因為他的串燒每一串都調理得精緻到位。

Izakaya-8

photo via: ayumilin76

▲小編不誇張,這間的菜色好評到網友說「踩不到雷」,其中這一道「明太子雞肉串」是店裡的人氣王。

 

LINE-720x9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