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時動態洩底細.PSNY x Air Jordan 15 可能成真?

繼先前 CooL 持續追蹤的 PSNY x Air Jordan 12 代鞋履後,此番雙方品牌難道又即將釋出聯乘消息?

 

Attachment-1

 

PSNY x Air Jordan 15

 

由設計師 Dao-Yi Chow 與 Maxwell Osborne 共同打造的品牌 Public School NY,和 Jordan Brand 一直有著密切的合作,聯乘的鞋履包括從 Air Jordan 1 、Air Jordan 10 、Air Jordan 12 到 Air jordan Horizon ,而今年除了有預計在夏天上市販售的 PSNY x Air jordan 12,這回則是從品牌設計師 Dao-Yi Chow 的個人 IG 上看到了一些端倪。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雙方品牌這次的合作是以 Air Jordan 15 作為藍圖,而原先腳後跟所該標註的 “23 . 6 . 15” 數字則改以 “P . S. N . Y” 作呈現,完美的為雙方品牌的合作畫下註解。然而此雙 PSNY x Air Jordan 15 目前尚未有任何相關消息釋出,會不會發售都還是個問號,如有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files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