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摔角鞋頭是你?江西南客製 Nike Sb Dunk 鞋履亮相

john cena
john cena

 

WrestleMania 33 即將於美國時間 4 月 2 號盛大舉辦,這堪稱摔跤界的奧運賽事,其中參與的選手更是不容小覷。但假如是沒有再看摔角賽事的朋友,對 John Cena 這個名子也不至於太陌生,尤其對他的進場配樂肯定耳熟能詳。而此回在比賽之前,知名客製球鞋師 Mache 則預先為 John Cena 送上一份大禮,以 Nike SB Dunk 為藍圖,搭配上 John Cena “Respect. Earn It.” 主題的藍橘配色,致使整體鞋履很有尼克隊的感覺,而此雙鞋履最大的特點莫過於腳後跟的 “Never Give Up” 字樣,這是 John Cena 在 2005 首次獲得 WWE 冠軍後,轉為正派時打著的口號,象徵永不放棄的精神的確也讓 John Cena 越挫越勇,在摔角體壇發光發熱,然而究竟 John Cena 會不會著用此客製鞋履於 WrestleMania 33 亮相呢?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source / Mach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