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嶄新丹寧布製羽織上市!

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haori-denim-jacket-1

日本知名時裝品牌 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的設計師兼主理人宮下貴裕,在近日推出了將日本傳統美學結合現代的全新單品,以日本最傳統的日本和服「羽織」(Haori) 為設計概念,並將材質換成了美國 PrimaLoft 丹寧布,不但將「羽織」(Haori) 變得功能化改成有如 Trucker Jacket 般的袋口設計,更因本身的輕巧為丹寧布換來了前所未有的透氣度,這樣嶄新的設計真得讓人大吃一驚呢!這件 TAKAHIROMIYASHITA the SoloIst. 的全新單品售價為 ¥ 59,900 日元,已可由指定店鋪購得。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