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們都在等這雙!Reebok AZTEC又來了,想要在復古浪潮站穩就靠他!

今年春夏街頭潮流的重頭戲「 80年代復古運動」,真的是旺到一個翻過去,每個品牌無不大推復刻的單品,從老帽、俗稱老爸外套的立領運動外套、運動套裝等等,而復刻跑鞋更就是不用說,一定是兵家必爭之地,如此白熱化的復刻風潮,不得不提說到韓國近幾年在這一塊真的是猛到不行!

 

213213213213213 565656

5656 32323

 

 

而今年從韓國吹來的幾個復古關鍵:白襪、混搭、再加上一雙復刻運動鞋!韓國的穿搭特色就是會使用多層次跟混搭風格,如果想要有點成熟感的話,可以選擇半正式的套裝或是獵裝外套;而如果想要打造出帶點休閒感的復古運動風格,則是可以選擇寬鬆剪裁的上半身:像是帽T、運動外套,配上修身窄管,大功告成!無論哪種風格,最重點加分點就是在於「鞋子」。想要有徹底的營造復古味道,鞋身本身的線條與裝飾就不能夠太過於華麗。鞋款要有復刻、經典的印象,可不是一兩天造成的,被奉為穿搭圭臬的 Reebok 這時當然是實至名歸,吸引全球潮流 icons 的注目,像是T.O.P、窪塚洋介、劉亞仁等,根本就是潮流集郵冊啊!

 

6

出處:https://retrobok.com/tag/reebok-aztec/

 

但要說到 Reebok 哪一個系列鞋款最能代表這次的街頭復古呢?那你就一定要知道 AZTEC 系列,AZTEC 最早誕生於 1979 年,以專業的天王級跑鞋形象登場,高超的性能表現還有識別度極高的鮮豔色彩,在當時果然殺出一條血路,創造一股熱潮,還被美國權威雜誌《 Runner’s World 》評選為最高的五星级的榮譽。而你對潮流的定義是什麼?潮流就是不管過了多久,歷經了將近40年之後,你再看到他,還是覺得超經典啊!而這次, AZTEC 跟隨著時代又要出現在各位鞋頭的眼前了,重新回歸啦,是不是令人無敵期待?編輯們都在等這一雙啦!

 

 

AZTEC OG 採用高質感的皮革細節與透氣網眼結合,有了異材質的衝突跟層次,讓復古味道十分濃厚,並結合 Reebok 多年跑鞋的技術優勢及簡約線條,搭載撞色雙密度中底和橡膠外底,徹底展現出身為復古潮流經典的王者風範,也難怪那麼多潮流 icons 都搶著穿!

 

這次的新色發佈將於 4月5日 開始,陸續推出多種出其不意的撞色配色。 AZTEC 帶著獨特的復古味道,讓你打破墨守成規的呆板無聊,而且只要簡單的搭配牛仔褲與帽T就能輕易有型,讓隨性的穿著增加不少視覺效果,這麼高搭配度又會抓重點的神鞋,今年春夏是不是必定要入手!!

 

小編一直強調幾乎與經典畫上等號的 AZTEC ,當然可不只有改改配色那麼簡單,預計於五月上市的AZTEC Heathered ,還以限定軍綠色打造鞋面,呈現別於以往的沈穩質感,與其他顏色比起來,完全是另一種不同的低調街頭風格,尤其是這顏色搭配鞋舌上的Classic LOGO,是不是更有味道?

 

 

Reebok AZTEC 也照顧了女生同樣愛鞋的心情,先前已經受到國內外熱烈討論的Garment and Gum,維持黑、白色為主的純色色調跟簡約復古的鞋型十分對拍。此外,鞋面的霧面光澤皮革處理,別具一格,讓整體氛圍又提升不少,也難怪備受潮人青睞啦!

 

想在這次復古運動的浪潮中表現亮眼,站穩街頭嗎?還不快入手本季最夯的鞋款AZTEC,經典強勢回歸,上緊發條手刀衝刺囉!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 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