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粉的小確幸?! iPhone 8 定價可能不會到 $1,000 美金這麼貴!

iphone-8-concept

之前根據美國商業雜誌《Fast Company》的報導,iPhone 8 由於將導入 OLED 顯示螢幕、無線充電機能、全新 3D 感測技術,以及重新帶回前後玻璃機身設計、移除 Home 鍵改為側邊觸控式等多項全新變化,很有可能讓這款 iPhone 問世十周年的年度大作( iPhone 8 or iPhone X)定價或將飆破美金 $1,000 元。不過就在稍早,瑞士聯合銀行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透過最新報告指出,iPhone 8 最低規格售價應該與 Samsung Galaxy S8+ 差不多,落在 $850 美元(約新台幣 2.59 萬元)至 $900 美元(約新台幣 2.74 萬元)之間;256GB OLED 版i Phone 機種,售價則會落在 $950 美元(約新台幣 2.74 萬元)到 $1000 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之間。至於最終的定價,以及備受果粉關注的上市日期等情報,還請大家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source macrumors ; photo via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