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由 Chris Evans 所扮演的美國隊長將在《復仇者聯盟4》後畫下句點?

Chris-Evans-Captain-America (1)Image via Marvel

日前 Chris Evans 在 USA Today 宣傳他的新作品《 Gifted 》時,接受訪問,並透露出目前的合約不會超出 2019 年的《復仇者聯盟4》,意味著他將在拍完《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 4》後結束他的美國隊長生涯, Chris Evans 也大方表示:「無論之後美國隊長走向如何,我都支持,這給他們決定,但我會走得無悔也充滿感激。」但他知道這勢必會讓一些影迷失望。

訪問時談到對於擔任美國隊長的新人選, Evans 坦承短時間確實會造成不適應,畢竟看到另外一位演員,穿著他那曾經拍三部美國隊長以及兩部復仇者聯盟的戲服。最後 Evans  仍看得很開的說道:「有一天離開了美國隊長也可能是件好事,而這過程一定是相當艱難,但時間的流逝和火炬的傳遞都是經驗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事是天長地久的。即使是悲傷的時刻,也可以有一個漂亮的分別,這也是一種快樂。」

Chris-Evans-Is-No-Longer-Captain-America

影迷們也先不要難過得太早,因為 Chris Evans 也提及到,目前 Marvel 的高層都在忙於複雜復仇者的世界,暫時沒有討論到重新簽訂合約等問題,所以或許還是有機會的?先拋開那些種種不確定性,影迷們還是確定可以看到由 Chris Evans 所扮演的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的演出。

文/Eddie

source/ ComplexUSA To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