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是傳奇這實在是!街頭「潮」強三方合作 CPTN HOOK x Zeno Chen 陳志駒 x 印研所 為街頭寫詩!

台灣街頭品牌那麼多,整天唱衰市場的人更是少不了,要如何在台灣街頭品牌站穩一席之地呢?有實力當然也要有搞頭,才能吸引大眾的目光,而小編就得好好介紹一個總是能玩出新高度的街頭品牌 CTPN HOOK 。來自台灣的原創街頭設計師 HOOK 與插畫家 JAMES 所創立,將整個街頭文化做為品牌主軸,常常運用一些獨特的插畫表現將經典的單品變得完全不無聊,為街頭帶來全新生命力,充滿驚喜感!

CPTN HOOK

還以為街頭潮流不就是那樣嗎?賣賣衣服而已?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潮流講求的是態度!態度!尤其是所有東西會隨著時代淹沒或是退燒,但是態度可是就是一直堅持下去的! CPTN HOOK 除了對自己的商品有所要求之外,每次型錄的拍攝更是超高水準的表現,完全是國際水準!CPTN HOOK

每次 CPTN HOOK 推出的 LOOK BOOK 或是全新插畫圖樣,都讓小編超期待!

 

而 CPTN HOOK 還結合 Zeno Chen 陳志駒 The Print Institute – 印研所 ,橫跨三個領域以及世代,將各自專業發揮,才有如此大的魅力啊!被稱為視覺詩人的 Zeno Chen ,透過攝影記錄寫實影像,結合獨特的視覺觀點去呈現畫面,多次在國際參展並獲得攝影首獎,此外,他更以筆名「李瘦蝶」也獲得文學獎的首獎,作品還被收入在國中基測的考題之內,也難怪 CPTN HOOK 每次作品都充滿詩意又帶著黑暗感的浪漫風格,衝突但一點也不違和,就是看詩集、看畫冊一樣啊!

CPTN HOOK

既然都已經有國際級的視覺美感,那對於觸感,更不就不得馬虎了? CPTN HOOK  因此找上了印研所。印研所專門承接高級訂製品的服務,從由全球各地精選的紙材、專業複雜的印刷方式到加工,嚴格要求每一道關卡,專注於「紙」的表現。

 

【關於 Zeno Chen 陳志駒】:藝於靈感的視覺詩人

由紀實攝影起步,透過機器之眼探索與被攝物間的主客關係,進入近年以被攝物作為影像素材,加以疊合、拼接,變造成為一藝術家介入的主觀影像,呈現獨具詩意的新美感經驗。

 

聯展經驗:

2009 年 ~ 2015 年進入藝廊,在台灣舉辦多次個人個展

2012 年   榮獲美國紐約國際藝術節攝影類首獎

2014 年   參加美國 Ipa 、莫斯科 Mifa 等國際攝影大賽多項榮譽獎銜。

2016 年   第十三次創作個展受邀至意大利米蘭 Galleria Tina Modotti 舉辦海外第二次個展 『 The power & grace 』

2017 年   出版個人首本攝影專輯『 0PEN 』受邀台灣工研院藝文中心 第十六次個展~新書作品展『日常之外』

 

【關於 The Print Institute – 印研所】

為「 The Paper Institute – 紙研所」相關聯體系與印刷文化研究整合執行部門,擅長執掌高級訂製印刷品的服務,透過選擇國際各類美術紙材,結合各類印刷方式與後加工,致力於開發「紙」的研究,應用於平面設計的更多可能性,將印刷品質感帶到不同的哲理層次。

就是這樣能夠徹底結合了「街頭品牌」、「影像藝術」與「設計印刷」,各個環節之下, CPTN HOOK 才會這樣深深吸引住小編啊!想瞭解更多資訊,請密且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