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最大球鞋通路商 Foot Locker的店員為了 AIR JORDAN 1 “ROYAL” 走後門?

air_jordan_1_retro_high_og_555088-085_1_1

幾天前,限量的 AIR JORDAN 1 “ROYAL”  再度發售,但由於「限量」兩字,使得客人必須提早排隊或是抽籤的方式來購買,同時也代表著一定有些顧客會無法入手,但所謂的「走後門」就是由內部店家員工,刻意的留住鞋子,或是在投籤上動手腳,將鞋子賣給已被選定好的人,而那些人不用透過排隊,甚至也不用投籤。影片的拍攝人 Don 聲稱,他已經為了 AIR JORDAN 1 “ROYAL” 排了四個小時,不久後被店經理告知已完售,最後看到六雙球鞋被「扣留」在櫃台後方,然而一些沒排隊的顧客可以大喇喇走進來,結完帳接著離開。

這種行為對於現今全球的球鞋通路商可能屢見不鮮,但發在美國最大球鞋通路商 Foot Locker 以及顧客與店員爭執影片不斷瘋傳,使得這件事已經被 Foot Locker 高層所關注,並連繫當事人 Don ,將介入調查此件事。

文/Eddie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