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諜照首度曝光!但可以先把之前傳聞的 Air Force 1、Blazer Mid 聯名清一清啦!

off-white-air-jordan-1

 

繼早先的 Nike Air Force 1Blazer Mid 聯名傳聞之後,由 Virgil Abloh 設計主理的高端時尚品牌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近日再度傳出球鞋合作企劃。根據 @yeezymaker 在 Instagram 釋出的照片看來,OFF-WHITE x Air Jordan 1 正在悄悄進行中了?!黑白紅組成的 Air Jordan 1 鞋身上,同樣出現「Off-White™ c/o Nike “AIR JORDAN 1″」、「Beaverton, Oregon USA」等字樣,但是前面兩波遲遲不見蹤影的情況下,真相究竟為何?不過依據 @yeezymaker 的說明,距離 7 月 1 日發售也不算太久,一起靜待後續更多情報釋出吧!

source/@yeezym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