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期 Shia LaBeouf 衰事不斷,這次竟然為了一份薯條而被趕出保齡球館!


Video via TMZ

曾經拍過《印第安那瓊斯》、《變形金剛系列》、《華爾街》及《怒火特攻隊》等賣座大片躍升好萊塢一線男星的 Shia LaBeouf ,近期來說可是衰事連連,前陣子因為打人事件吃上官司,最後以證據不足被撤銷,但這沒有使他那流著嬉皮的血液有所收斂,而昨天他最新演出的作品《男人倒下》,在英國僅買出三張票。除這些之外,在稍早據美國 TMZ 報導,這次 Shia LaBeouf 又因酒後失態,大鬧保齡球館,以及對酒保大罵,原因竟然是為了一份薯條,據影片及爆料人說,Shia LaBeouf 在那已經灌了三個小時的酒,接著所點的薯條未到,脫序說道:「我只是要求一份薯條,你卻想拿酒瓶打我頭?」接著就被趕出保齡球館,同時不斷對酒保罵著:「 F**king Racist ! Bi*ch ! 」等字眼,但酒保也很納悶為何被冠上種族歧視的字眼。被趕出去的 Shia LaBeouf  不久後似乎發現自己仍穿著保齡球鞋,再回店內換上自己球鞋,走出店內後開始不斷狂奔,種種脫序行為令人為他感到不勝唏噓,而影片留給讀者們自己評斷囉。

source/ Complex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