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色搶先曝光!adidas UltraBOOST 3.0 釋出兩款最新配色 「Core Black」 & 「Trace Khaki」

adidas 旗下的人氣鞋款 BOOST 家族已全面進化到 3.0 時代,本回更特別搶先曝光兩款尚未上市的最新配色「Core Black」 & 「Trace Khaki」。「Core Black」這雙 UltraBOOST 的 Primeknit 鞋身由黑、灰兩種色調組合而成,「Trace Khaki」則是卡其色 Primeknit 材質打造,而兩雙也都採用光亮的兩側三線 Cage 則與後跟磨砂支架形成質感對比,再搭載白色 BOOST 中底和黑色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目前預計「Core Black」將在 10 月份發售、「Trace Khaki」則在今年 7 月,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