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身穿經典重金屬樂團 T-Shirt ,但引起該樂團不滿及嘲諷?

不得不提及 Kanye West 的影響力,無論是在時尚潮流圈上亦或是音樂圈,更有饒舌歌手 Young Thug 直接將 ” Kanye West ” 為歌名,而 Lily Allen 也承認專輯名稱《 Sheezus 》的靈感來源自 Kanye 的《 Yeezus 》,但重金屬搖滾樂團 Cradle of Filth 似乎不太吃這一套。日前 Kanye West 身穿印有 Cradle of Filth 圖像的 T-Shirt 時被拍到,不久後被該樂團轉發在 Facebook 上,並打上 ” Kanye West. Cradle Of Filth fan . Fortunately not a collaborator. (Kanye West, Cradle Of Filth 的粉絲,但幸好不是合作者)”,顯然有嘲諷 Kanye 的意味在,但 Cradle of Filth 在文章內也沒講白,是暗指 Kanye West 只是嘲諷性的穿著他們的 T-Shirt ?還是純粹對 Kanye West 個人上的不滿?這我們無法得知,讓我們繼續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

 

文/Eddie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