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假日不得閒!UNIQLO UT x KAWS x Peanuts 2017 聯名托特包驗貨中

UNIQLO-KAWS-PEANUTS

去年在 UNIQLO UT 創意總監 NIGO 的牽線下,讓這位紐約當代塗鴉藝術家 KAWS 重新回到街頭潮人們的眼前,2017 年不但首度與 Jordan Brand 聯手帶來搶破頭還是沒搶到的 Air Jordan 4 “KAWS” 系列,更再次與 UNIQLO UT 合作,還拉著好朋友《Peanuts》的看板主角 Snoopy 一起合力推出 UNIQLO UT x KAWS x Peanuts 2017 聯名系列。

稍早 KAWS 在個人 Instagram 上放上了周末的工作紀錄,一只 UNIQLO UT x KAWS x《Peanuts》 2017 聯名托特包首度亮相,除了袋身上身穿 “JOE KAWS” TEE 的 Snoopy 讓老街頭人彷彿回到 OriginalFake 年代,托特包內側也有換上「XX」眼的 Snoopy 細節,看來離正式上市之路不遠了吧!根據之前的消息指出, UNIQLO UT x KAWS x《Peanuts》 2017 聯名系列預定將於 4 月 28 日於全球指定 UNIQLO 店點登場,台灣的相關開賣販售情報還請大家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unday product testing… #KAWS X #PEANUTS X @uniqlo #Uniqlo #UT #Snoopy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ka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