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犯罪家族的原罪,擺脫得了嗎?《 犯罪教條 》刺激上映!

20170410003

世代皆是罪犯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飾演)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居住在英國郊區。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飾演)作為寇比的繼承人,也成為每次犯罪行動的執行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隨著兒子泰森逐漸長大,查德計畫帶著老婆與兒女逃離家族,讓兒女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不過此舉卻讓寇比無法諒解,父子之間產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一宗大型搶案被捕,讓整個家族掀起滔天巨浪…。

 

20170410001

【 犯罪教條 】( Trespass Against Us )是英國新銳導演亞當史密斯( Adam Smith )的長片處女作,由【X戰警】( X-Men )系列走紅世界、並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男配角獎的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以及三度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以【哈利波特】( Harry Potte r)系列「瘋眼穆迪」一角而獲得國際知名度的艾美獎影帝布蘭登葛利森( Brendan Gleeson )領銜主演。劇情由法斯賓達飾演的英國犯罪世家繼承人為首,因為想帶領妻兒擺脫亡命之徒的生活,而與自己的父親產生嚴重的世代衝突與教育觀差異。法斯賓達在片中多起犯罪案中,展現許多飛車追逐橋段,更有血肉搏鬥的精彩戲碼,將身處在父親與妻兒之間的兩難衝突表現得深刻動人。尤其飾演父親角色的葛利森,以他豐富的演技經驗,充分展現父親對家族的焦慮與期盼,也讓兩位男星都以本片交出亮眼的表演成績單。

 

20170410004

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好評不斷,並接著在澳門國際影展榮獲評審團特別獎,女主角琳賽馬歇爾(Lyndsey Marshal)也以本片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導演出席影展時透露,自己從少年時期就想要拍電影;而談到這部電影長片處女作時,他更興奮能邀來「法鯊」加盟:「他在很深的層面上去理解這個角色,他的表演非常具備張力,讓我相信他就是這個角色!」

 

《 犯罪教條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4 月 11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犯罪教條》4/12 – 4/13 首輪電影票券,共抽出五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Chwang Tw / 陳秉新 / 林亞璇 / Pei Yu Liao / Ting Chen

 

 

(得獎者請在 4/13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此文章下方留言並同時發布至 Facebook 『我想去看犯罪教條!』,將截圖及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3 月 12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