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可以有春夏粉嫩氣息!A$AP Rocky x GUESS ‘Ice Cream and Cotton Candy’ 系列 即將上市

 

去年 GUESS 與饒舌歌手 A$AP Rocky 開始一系列的合作服飾,稍早 CooL 也曾報導這聯名又將回歸,今日發布聯名企劃內的 A$AP Rocky x GUESS ‘Ice Cream and Cotton Candy’ 系列 ,顧名思義的,所有色系都使用如冰淇淋及棉花糖般粉嫩色。販售單品如短袖上衣、女高領短袖、女連身衣、長褲、短裙以及吊帶褲,維持一貫的八、九零年代復古風,而圖案樣式少不了經典的橫條紋以及「 GUE$$ 」字樣,這波系列將於 5 月 2 號於指定的 GUESS 店鋪販售,喜歡 A$AP Rocky 及 GUESS 的朋友們千萬別再錯過了。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