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Bari 曬鞋!亮澄澄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竟然未開賣就已經炒到 90,000 台幣!!!

COOL-STYLE-supreme-x-nike-air-more-uptempo-gold-price-release-date-1

一路從年初就炒得沸沸揚揚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終於要在本月底正式登場!這款將俗稱「大 AIR」的 Air More Uptempo 經典的側身字樣改為「SUPREME」的聯名鞋款,再配上街頭人大膽搶眼的高調色彩調教,不管是讓人驚豔的紅 / 白配色,或是神秘的全黑配色及亮眼的金 / 白配色,每一雙都是超級吸「金」機,甚至在 Flight club 更一口氣翻了快 20 倍,由原本定價預估在 $180 美金的聯名鞋,直接向上推升到 $3,000 美金,直逼台幣 90,000 元!

COOL-STYLE-asap-bari-supreme-x-nike-air-more-uptempo-SUPTEMPO-gold

image via @younglord

今日,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又再次於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這雙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SUPRMEM” 世紀重磅聯名鞋款,金 / 白配色在閃光燈的照耀下果然閃到叫人睜不開眼啦!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A$AP Bari 之前也曾穿著紅 / 白配色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參加 VLONE 紐奧良 POP-UP STORE 活動,厲害!厲害!!

COOL-STYLE-asap-bari-supreme-x-nike-air-more-uptempo-SUPTEMPO-red COOL-STYLE-asap-bari-supreme-x-nike-air-more-uptempo-SUPTEMPO-red-1

source/@younglo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