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現役場上對決!《NBA Playgrounds》炫麗灌籃引爆話題

1993 年誕生的籃球街機遊戲《NBA JAM》,兩頭身的明星球員、全場 2 vs 2 以及特有的爆氣灌籃模式,都將當時的籃球遊戲帶來了全新的樣貌。知名遊戲開發商 Saber Interactive 也透過此經典的遊戲,重新詮釋發表《NBA Playgrounds》,維持相同的 2 對 2 遊戲對決模式,搭配上節奏輕快的背景音樂與多變的街頭籃球場地,打造出鮮明趣味的遊戲畫面,此外遊戲中一大亮點就在於除了現役多位超級巨星 LeBron James、Steph Curry、Russell Westbrook 等之外,傳奇球星 Allen Iverson、Shaq O’Neal 等也都出現在遊戲中,與現役球員一起上演精彩的扣籃場面。《NBA Playgrounds》預計於五月正式上線,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Windows PC 與 Xbox One 各大遊戲主機皆可遊玩,定價為 $20 美元。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