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神」 Allen Iverson 印象最深的鞋?竟然不是 Reebok Question!也不是 Jordan 11 Concord !?

iverson

Image via Complex

Allen Iverson 給予眾人的印象中,總是穿著自己所代言的 Reebok Question,不然則是大學時期,穿著偶像 Michael Jordan 的 Jordan 11 Concord,但日前 Iverson 在 Complex 的節目訪談中,打破大家既定的印象。

當主持人問道:「成長過程中,你擁有的第一雙好鞋是?」,而 lverson 露出一抹微笑,並表示:「 Nike Air Revolution 絕對是最愛之一 !」他解釋 Nike Air Revolutio 是他母親為了他打 AUU 籃球比賽時,特別購買的,而尺寸甚至買大了一號半,以便穿久,但完賽返家後,發現家中的電力被切斷了,由於母親買了他喜愛的球鞋後,已經沒有另外的錢再去繳付電費,這使得 Nike Air Revolution 在他心中絕對有別於其他雙鞋的地位。

 

bftcapyc9bm3rlhd4jhb

Image via SneakerNews

不過在訪談中,也談及了一段 Reebok Question 的故事, Iverson 有次在路上開著車,他看到路邊的小朋友,穿著正是他的 Reebok Question ,Iverson 特地把車停在路邊,從後照鏡看著那小朋友,直到小朋友消失在他的後照鏡,這是第一次看到小朋友穿著他的簽名鞋款,這畫面使得他相當感動。

 

Allen-Iverson-Reebok-Question-Mid-Michael-Jordan

Image via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