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把鈔票花在刀口上!NOAH 親自述說每件 T-shirt 的成本價值

16image via/lok666

NOAH,Supreme 前創意總監 Brendon Babenzien 自創的街頭品牌,高質感的服飾單品以及融合街頭文化、戶外休閒等不同美學,所形成特有的品牌風格,被受許多潮人們所愛戴,其中六叔余文樂就曾多次著用 NOAH 的單品。

this_is_not_a_t-shirt_graphic

前面所提及到的,NOAH 一直來致力於打造高質感服飾,這同時也說明了品牌的售價其實不會太低,也因此高昂的定價也常受人爭議,如今品牌官方親自發表聲名,來一解大家對此的疑問。以 2017 春夏系列的 T-shirt 為例,一件要價 $88 美元,品牌表示這件單品是採用來自美國所產的最高檔 8oz 棉花製成,並利用獨特針織結構,來保障衣物能承受多年磨損,不隨意變形,同時該系列服飾單品也只限量 488 件,完全不是以量取勝。NOAH 更是在文末提及了,與之合作的工廠待遇都高於普遍工廠,所以每件 T-shirt 的生產成本都高達了 $30.38 美元。品牌也再次地說到未來仍就會打造高成本的單品,已符合他們所追求的高質感,同時也帶給喜歡品牌的朋友更舒適的服飾商品。

 

 

source/NOA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