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幻影旅團團長 庫洛洛 4ni ?! 小鬼黃鴻升 神還原動畫 HUNTER×HUNTER 角色!

身處潮流時尚圈,每個人都有著固定會追蹤的潮流 ICON 人物,而在這眾多指標性人物中,我個人私心地最欣賞 ” 小鬼黃鴻升 “!除了在演藝圈中有著優異成績,同時還主理台灣火紅的的街頭品牌 AES ,稱得上是才華洋溢的全方位藝人。穿搭更是徜徉於高端時尚與街頭潮流,也因為如此,無不時時刻刻都追蹤著他個人 IG 動態,而就在前幾天小鬼 PO 上穿著一襲黑裝的照片,我腦海立刻浮現出「幻影旅團團長 庫洛洛」的畫面!1354068688122

庫洛洛·魯西魯

幻影旅團團長,屬於特質系能力者,能力「盜賊的秘訣」,可以奪取他人的念能力。( 出自於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 HUNTER×HUNTER 》)

 

再對照下方小鬼  PO 的圖,上身穿著來自加拿大的頂級羽絨衣品牌 Moose Knuckles ,那羽絨翻領、手腕上露出的羽絨,搭配上側梳油頭的髮型,那散發出來的氣場,根本就是庫洛洛無誤啊!!胸口星星項鍊又跟腳上那 Converse X Neighborhood One Star’74 相互呼應,再加上在漫畫中庫洛洛又是出身流星街,這種種的巧合,該不會小鬼真的是在 COSPLAY 吧?!實在是帥到沒朋友了!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黃鴻升 IG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