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陳庭妮盡情’錶’現自我 SWATCH CHRONO PLASTIC自由奔放手腕間

瑞士腕錶品牌《SWATCH》在時尚運動風當紅的2012夏季,特別推出10種色彩選擇的Chrono Plastic都會運動三眼計時錶款,在凱渥名模陳庭妮詮釋的上班族、衝浪女孩及勁裝”機車”女郎中,展現Chrono Plastic錶款時尚mix運動的不同面貌。

 

Chrono Plastic錶款是結合SWATCH New Gent 和 Chrono Plastic設計而成。

 

 

三眼計時,大錶面及舒適的矽膠錶帶,十種不同的顏色,包含冷色系及暖色系。任何時間任何場合,隨心所欲,在手腕間展現個人風采。陳庭妮大方分享了她的最愛:「純白時尚好搭配,桃紅則是女生不能錯過的」。

 

辛苦挑戰10分鐘快速換裝的陳庭妮,同時傳達著SWATCH強調的「Push the Button of Fun」主軸,代表著每個人都能擁有多種不同的面貌與有趣的生活。

 

SWATCH Chrono Plastic都會運動三眼計時膠錶,各NT.3500

 

[info]

Swatch (02) 2173-2316

http://www.swatch.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