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滑板入學者急需!「超級慢動作錄影」收集滑板高手的厲害招式

街頭人最帥的休閒活動想必就是 滑板 運動了,加上近期網路上的滑板女孩相當受到歡迎,讓不少型男酷女想要來學學 滑板。令人相當振奮的, 滑板 運動已列入 2020 年東京奧運的正式競賽項目,想跟上街頭圈的熱門話題,是不是該立即親身學習 滑板 運動的大小事。

capture-20170412-012710

以下先來看看 滑板 女神高孝周的 滑板 影片,女神優雅的玩著長板真的非常賞心悅目,片中女神不小心受傷的畫面令人心疼,但她表現出一點也不在意的態度,超級帥氣!

 

除了看女孩玩板的影片之外,我們也來看看台灣 滑板 之光陳俊安的 滑板 影片。

 

看了以上的的 滑板 影片後,是否也想加入 滑板 運動的行列?但完全沒經驗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教學,該怎麼辦是好?

其實,滑板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到新生橋下練習,如果你認真想學,其實來到橋下,各位前輩們都會願意指導你。如果你害羞,也許你可以先到場觀察大家的練習模式,以前滑板人總是會到 滑板 店聚集看 DVD (不是A片!),看看影片中的人都是玩什麼樣的 滑板 花招,再一起練習;而現今科技網路發達, youtube 簡單搜尋就能找到國內國外的 滑板 高手所分享的影片,因為這樣就少了許多交流的機會。

除了紀錄影片之外,攝影技術的進化也能有效讓你了解每一項招式的分解動作,以本月初剛發售的 Sony  旗艦機 Xperia XZs 所主打的「超級慢動作錄影」新功能,即能為你捕捉最厲害的動作分解,讓你知道身體重心必須擺在哪邊、腳的動作該怎麼操作,才能達成你想學的 滑板 招式。

以下來看看 Sony Xperia XZs 錄製玩板超級慢動作影片示範。

Xperia XZs 是全球首款搭載 Motion Eye 相機模組的手機,實現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將 0.2 秒的瞬間漫延成 6 秒的超級慢動作影片,以全新 1900 萬畫素相機加入 Exmor RS 感光元件,相較一般智慧型手機可提供五倍速的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快速幫你捕捉到最重要的滑板招式細節影片。

滑板

Xperia XZs 推出暖霧銀、岩墨黑、澗水藍,建議售價 NT.21900 。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