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要買 OG 配色,而電子雞當然也要買 OG !初代 TAMAGOTCHI 電子雞再度發售

相信許多八、九零年代的朋友們一定都玩過 TAMAGOTCHI (電子雞),為日本玩具供應商 Bandai 在 1996 年所發行的電子玩具,簡單的操作造成全世界的轟動並掀起一波電子雞風潮,即使沒玩的時候也會將他掛於脖子上,成了一種配件,但隨著時代演變,電子雞便消失匿跡了一陣子。而在 2008 年起,Bandai 才開始試圖使電子雞回歸,更為了跟上時代趨勢,開始出現了全彩的電子雞,之後還有所謂的紅外線配對連線等功能。隨著消費者意識改變,越來越多人追求所謂的「原版」,而 Bandai 似乎也聽到大家的心聲,將在發行的20周年後,復刻第一版的 TAMAGOTCHI (電子雞)。目前此商品已可從 Amazon Japan 購買,價格為¥2,000 日幣。對於老玩具沒抵抗力的人,不妨趕快入荷吧!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