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知名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又出手啦!這雙白球鞋連 adidas 高層也忍不住讚嘆!

稍早,一手促成 Kanye West Yeezy Boost 系列的 adidas 全球娛樂市場及藝人副總裁 Jon Wexler 在個人 Instagram 曬出了一雙,由洛杉磯知名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製作的全白 Mundial Team D Rose 7 鞋款,這雙客製鞋運用了 adidas 經典足球鞋 Mundial Team 的鞋身,並結合 Derrick Rose 簽名籃球鞋 D Rose 7 的 Boost 製作大底而來,在細節上鞋頭的部份還置入了蛇皮細節製造高檔奢華感,想不到足球鞋和籃球鞋混種居然也能激盪出如此火花,對於 The Shoe Surgeon 的客製鞋款有更多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其官方網站逛逛。

 

Source /  @wex1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