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你不是電影咖也不能錯過的 5 部超強新片!!

電影

這一個月內 電影 院上映的片子真的是好難讓人錯過!從自產國片到好萊屋科幻片,從文藝劇情到動畫卡通 電影 ,絕對滿足各方擁護者的胃,每一部都擁有超高的討論度,今天在這裡整理出 5 部推薦 電影 ,讓你這個週末除了睡飽吃足賴在家,也會想起身到 電影 院走一趟!

電影

\\ 攻殼機動隊 //

我以往心目中最美的武打女特務都一直是 安潔莉納裘莉,但自從《露西》之後史嘉蕾·喬韓森完全成為我心目中全新的武打女神!近日上映的《攻殼機動隊》更將她的魅力推到極限。原為日本連載漫畫的《攻殼機動隊》內容主要描述未來世界,一群由特種部隊、情報專家所組成的「公安九課」,專門負責對抗生化人與網路駭客,卻面臨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在漫畫中未來感的畫風呈現,而拍攝動畫是也出現令人目眩神迷的場景,到真人版不僅劇情緊湊,畫面的處理跟配色更是超越一科幻片,目眩神迷的配色讓人捨不得錯過任何一秒!

電影

\\ 目擊者 //

國片近年來陷入一陣小情小愛及清純無敵的懷舊風情裡,而《目擊者》正打破這個賣座常規!由《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來的全新作品,也是近期最令人期待的台灣懸疑片,故事講述一名菜鳥記者小齊在某次汽車於山路中意外拋錨時恰巧看見一起肇逃車禍,而當時不足以為證的模糊車牌也讓這起車禍真相石沈大海,事隔多年小齊在社會線擔任新聞招集人,在採訪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意外得知該車輛就是當年車禍的還魂車,也意外讓小齊開啟他調查真相的專業。導演將全片抓緊” 懸疑 “這件事,並透過推理方式將劇情做多方的引導,讓觀眾逐漸掉進故事中,使得你不想錯過任何一秒,更是到片尾前你都不會猜到結局!而該片也再次驗證許維甯精湛的演技,而柯佳嬿也不遑多嚷展現過人的情緒演繹。

6777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

我相信你們對於印度片一定興趣缺缺,但這部如果能不騙到你的眼淚我也是醉了,劇情改編於印度摔角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故事,主角瑪哈維亞是摔角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角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但命運弄人,多年來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摔角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角,過程中經歷許多艱辛,讓這部片從頭到尾不停挑起觀眾的淚腺,而曾飾演《三個傻瓜》的男主阿米爾罕從年輕演到老,不靠特效全由自身改變身形身材從壯到胖,一度增肥到 97 公斤,五個月後又練回肌肉猛男,更展現他驚人表演功力!

6707

\\ 異星智慧 //

人類總覺得自己能掌控世界萬物的一切,進而無止盡的去對宇宙做過多的探訪,而《異星智慧》將要告訴你,宇宙間還有發展得比人類更強大的生命體。劇情講述在國際太空站的六人小組探測到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現 — 火星上的「生命體」,然而隨著更深入的研究後,竟意外看見這個「生命體」似乎遠超出人類智慧的聰明,甚至會危及人類的生命,他們將被迫做出史上最困難的決定、尋求出路。此片不免讓人聯想到《異形》,但這次這些怪物更加純粹,僅透過從土壤採樣的細胞就快速地發展成具有智慧的生命題,逐漸有了自己的型態後,更反撲著人類,警告著你們休想主宰這個世界!

6566

\\寶貝老闆 //

我喜歡夢工廠不按牌理出牌的動畫作品,看過《史瑞克》的人就會知道,夢工廠有多愛拿經典童話出來玩弄一番,而《寶貝老闆》也有著這樣的細節,但更酷的是你可以看見一個嬰兒超鬧爆笑劇情。故事敘述當一個新生兒來到新家庭,以一個充滿想像力的 7 歲男孩提姆作為主要的敘事觀點,某日一個不尋常的寶貝老闆坐著計程車,來到提姆的家中,他穿著西裝帶著一只公事包,且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正在提姆設法爭回父母寵愛時,發現了一家寵物公司的陰謀詭計,而這對兄弟必須攜手才能拯救家人。沒錯!這段看似荒唐的劇情正是以七歲小孩爭寵的角度所出發的奇想,當然你很容易猜到故事結尾,但動畫迷人的魅力就是讓你找回童真,用最放鬆的姿態釋放你的壓力!

 

從輕鬆有趣到勵志驚悚,這次的片單絕對能有鄭重你喜好的類型,不管你是要看帥的還是要約會拐妹的,這個週末不要宅在家,進電影院看看這些強打新片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