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進擊的巨人 ” 強攻可口可樂 ‧ 在台推出限量「熱血瓶」!重現角色經典對白!

即將正式進入夏日炎熱高峰期,在外奔波辛苦工作、揮灑汗水之際,最適合來瓶冰涼刺激的可口可樂!今年夏天首度在台跨界日本知名人氣動漫推出全新「熱血瓶」,首波推出「可口可樂」X《進擊的巨人》,將知名動漫角色搬上瓶身,更重現了主角們的經典對白!

0001532188

kyk

 

本次共有 12 款的《進擊的巨人》限量包裝,即日起將於各大通路陸續上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除此之外,今年可口可樂更推出全新 435ml 隨手瓶包裝,讓大家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商品資訊:

「可口可樂」 x 《進擊的巨人》共計 12 款

「可口可樂」 235ml 易開罐 2 款 : 「你的選擇決定你世界的樣子」、「我很強,比任何人都強」

「可口可樂」 330ml 易開罐 1 款 :「自己選擇不後悔的路」

「可口可樂」 435ml 寶特瓶 9 款 : 「你的選擇決定你世界的樣子」、「不奮戰就不會勝利」、「我很強,比任何人都強」、「唯有鬥志,我不會輸給任何人」、「前進吧別再回頭」、「面臨抉擇時,不做選擇不行」、「努力選擇,最終才不會讓自己遺憾」、「無法捨棄的人,無法改變」、「不努力奮戰就贏不了」

 

source / Coca-Co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