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吃小籠包的潮流女神 Adrianne Ho 親自詮釋今年夏天就是要穿這樣

潮流女神 Adrianne Ho 除了是 Supreme 的狂熱者外,同時也是俄羅斯街頭時裝品牌 Gosha Rubchinskiy 的愛好者,日前就在其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穿著 Gosha Rubchinskiy x Kappa 2017春夏聯名系列中的短袖運動套裝, Kappe 經典的「背靠背」圖案結合 Gosha Rubchinskiy 的俄文 Logo,超高辨識度的復古運動風,絕對是今年夏天最火紅的穿著風格,所以趕快先幫女朋友買一套,然後再一起穿出門當最 SWAG 的吧!

 

☀️

Adrianne Ho(@adrianne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還有人不知道 2017 最 SWAG 的運動套裝嗎,請看

特別企劃|2017 春夏復古運動風持續熱到不行!想成為街頭 SUPER ICON 『運動套裝』絕對值得擁有!

Source / @adrianneh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