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也愛不釋手的新世代饒舌天王 ‧ Kendrick Lamar 釋出全新專輯《DAMN.》

damn就在「新世代饒舌天王」Kendrick Lamar 早先發布了最新專輯的封面與封底之後,今早更打鐵趁熱的公布了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DAMN.》,隨著專輯一釋出,更是引起了全球歌迷的集體暴動!此張最新大碟一共收錄了 14 張單曲,並找來了壞女孩 Rihanna、傳奇搖滾樂團 U2 以及 Zacari 等人來助陣幫腔。而其中不得不提到就是先行釋放的單曲《HUMBLE.》,如今在 YouTube 上已經有 5 千 9 百萬的閱覽次數,這首單曲也隨即登上了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二名,同時這也是 Kendrick Lamar 個人目前的最佳紀錄。而這張專輯一發表後,同樣喜歡嘻哈音樂的小皇帝 Lebron James 也深陷此魅力之下,忍不住對著鏡頭一同點頭跟唱。《DAMN.》目前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就讓我們與 Lebron 一同感受 Kendrick Lamar 睽違兩年所帶來的全新創作!

 

 

 

source/Kendrick Lam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