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X的,終於等到!直擊KAWS x《Peanuts》x UNIQLO UT 全台首次正式曝光

還記得去年度 KAWS 與 UNIQLO 的聯名作釋出後馬上引起潮流人士的騷動,開賣當天的排隊人潮也讓此系列很快就進入斷碼售罄,叫好又叫座的聯乘佳績讓各界無不期待 UT 下一步動作,到底還有什麼企劃能超越這樣的極致聯名?一個多月前 UT 的創意總監 NIGO 在個人 Instagram 上釋出了與 KAWS 的最新合作,讓人驚喜的是此番多了位生力軍-《PEANUTS》的主角 Snoopy!消息公開後一如往常的讓潮流分子們心癢難耐,現在終於在 UNIQLO 西門店的 UT 主題館跟各位見面!伴隨著 UT 邁入 10 周年之際,UNIQLO 特於西門店打造 UT 主題館,除了有近來潮流圈最期待的「KAWS x《Peanuts》聯名系列」現場也展出了「STAR WARS」、「PIXAR」、「Magic For All迪士尼」和「當代藝術大師」等等經典系列,在正式介紹你跟「KAWS x《Peanuts》x UNIQLO UT」正式見面以前,我們要先帶你一覽全台唯一的 UT 主題館!


 

今年同時也是「STAR WARS」40周年,UT 特別找來三位風格迥異的設計師,打造他們眼裡的星戰世界,全系列也是首次在 UT 主題館曝光,並配合 5 月 4 日「星際大戰日」(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於五月正式開賣。

 

以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作為主題,趣味的設計元素一直是 UT 人氣居高不下的系列。

 

再來是老少通吃的「Magic For All迪士尼系列」,其中有以最經典的米奇站姿作為主視覺的「MICKEY STANDS」、傳統靛染製工的「MICKEY BLUE」等等,喜歡夢幻路線的女孩則不要錯過「Mimmie Mouse Loves Dots」!此系列請到法國的人氣設計師「Olympia Le-Tan」打造,擅長運用拼接與刺繡元素的她此番也融入了這樣的手作風格,讓大家印象中的「米妮和圓點」充滿更多時尚質感。

 

 

除了潮流、電影和卡通動畫,UT 也不忘結合藝術,2017 年 UT 聯手世界重磅級藝術大師,像是被喻為引領紐約藝術的傳奇「FUTURA」,以及巴黎代表性街頭塗鴉藝術家「ANDRÈ SARAIVA」,另外聯手普普藝術界的三大巨匠「Andy Warhol」、「Keith Haring」和「Jean-Michel Basquiat」的「SPRZ NY」(Surprise New York) 也是 UT 結合時尚與藝術的代表性企劃。

 

這次 UNIQLO UT 特別結合了在地文化,聯手西門在地的名店景點,像是紅樓、電影主題公園、美觀園、老天祿、蜂大咖啡和繼光香香雞等,並邀請知名插畫家「許匡匡」打造八款獨家圖案,讓消費者能在 UT 主題館使用全台唯一「UTme! T-shirt 創作機」打造專屬自己的 UT。此外,自4/14 (五) -5/14 (日)期間,消費者於 UT 主題館或合作名店內與創意裝置合照,上傳並 #hushtag UT2017 即可獲得「UT2017 收納袋」與「UNIQLO 網路商店免運卷」,詳情請洽 UT 主題館!

 

進入下一頁

KAWS x《Peanuts》x UNIQLO UT正式登場!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