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香港逛街地圖再添新地標!三大潮流品牌 VLONE、OFF-WHITE、UNDEFEATED 正式進駐香港

最近香港的潮流圈可說是非常熱鬧,在這不到短短的一個月內就連續開了三家全球知名潮流店鋪,除了有首度進駐香港的 UNDEFEATED 與 VLONE 之外,超人氣高端時尚品牌 OFF-WHITE 也在香港開設了第二家分店,現在就讓我們一次為你整理這三家店舖的相關資訊吧!

999

image via_google

 

LINE-720x9

香港逛街新地標

#01_VLONE

0FvmBGWqNr

我們都知道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跟我們的冠希哥關係非常友好,也因此這次 VLONE 香港期間限定店也特別選在位於上環的 JUICE 店鋪內,裝潢部分也選用 VLONE 的招牌配色黑與橘作為設計主軸,同時也將經典的 「Every Living Creature Dies Alone」 標語注入其中,完整重現 VLONE 精神。

 

VLONE POP UP STORE
地址:THE BOX Sheung Wan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 18A-B 號地下
image via_read01

 

 

香港逛街新地標

#02_OFF-WHITE

off-white-c-o-virgil-abloh-hong-kong-new-store-4

深受許多街頭人喜愛的高端潮流品牌 OFF-WHITE 於 2015 年在香港銅鑼灣開設了全球首間品牌旗艦店,而現在全球第九間專門店,亦選在香港中環皇后大道開設,同時也是香港的第二間品牌店鋪。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香港中環專門店,占地 746 平方英尺,約 75 坪大,整間店鋪由 Virgil Abloh 本人親自設計,裝潢風格依舊貫徹品牌的前衛作風,店鋪的設計上分成未裝潢的復古工業風及富有現代風格的內部設計等兩種風格。首先未裝潢的部份是店鋪下層,從地板看至天花板都是生硬的水泥材質,不加入任何的裝飾,充滿著濃厚復古的工業風,而上層的部份,亦是商品主要的販售區域,選用薄荷綠色絨布材質的窗簾,並在天花板的部份加裝黑色鐵架,和金色的展示架形成強烈的對比,展現出該店鋪的強烈且獨特的品牌風格。

 

OFF-WHITE 香港中環店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9 號舖  
(852) 2513 1722

image via_ highsnobiety

 

香港逛街新地標

#03_UNDEFEATED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42Fundefeated-pop-up-store-10

早些日子以前,COOL 就曾經為大家預告過美國經典品牌 UNDEFEATED 即將在本周五於香港開設 POP UP STORE 的消息,而今天就要帶大家搶先進入店內一覽這次的期間限定店鋪長怎樣!本次的 UNDEFEATED POP UP STORE 就開在香港鬧區之一的銅鑼灣,而店內風格依舊延續品牌調性,以尼龍索帶、軍綠帆布及金屬層架等軍事元素建構出一座潮流軍事基地,店內除了販售 UNDEFEATED 的主線商品之外,另外這次跟 APE 合作的最新聯名系列也將同步開賣!在期間限定店結束後,大家也可以在 double-park 入手最新的 UNDEFEATED 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前往朝聖!

 

UNDEFEATED POP UP STORE
香港銅鑼灣京士頓街 2 號地下 2881 6102
期間限定時間:4 月 14 日至 5 月 7 日
image via_hypebeast

 

看完以上三間重量級潮流店鋪的開店資訊之後,只能說雖然他們沒能直接來台灣開店,但好險至少也是在離我們不算遠的香港,所以有興趣想要去朝聖的朋友不妨趕快把握難得的機會,可以親自感受到這些來自世界級的頂尖潮牌魅力!

 

By ONE

#OOTD
N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