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雙沒見過的 Nike Air VaporMax 新配色 !諜照一直出,我們更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買得到呀!

nike-air-VaporMax-new-color

作為今年 Air Max Day 最大亮點,同時也是 Air Max 家族 30 年演進以來的最新話題鞋款,Nike Air VaporMax 搭載全新 Air VaporMax 緩震氣墊系統與 Nike Flyknit 編織鞋面,在眾多名人 ICON 陸續上腳演繹下,更是推高了人氣級數。稍早,球鞋攝影師 @sneakerprophet_ 再次於 Instagram 公開了一雙 Nike Air VaporMax 從未見過的全新配色,Flyknit 編織鞋面採用灰、紫兩種色調交織,搭配銀色反光 swoosh logo 與招牌式水晶透明大氣墊鞋底,搶眼依舊還更具層次。目前此全新配色的 Nike Air VaporMax 並未有進一步的販售相關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source/@sneakerprophet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