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余文樂這麼一曬,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又要再度竄紅拉!

翻看余文樂這大半年的個人 Instagram,會發現不管著用哪一個品牌,樂哥上腳曬出的鞋履配色似乎以黑、白、灰,頂多加個藍色為大宗,但或許是迎接春夏的關係,近日樂哥卻以一雙鮮豔的亮黃色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出現時,又再次引爆話題。

converse-1970-shoawn-yue

image via SHAWN YUE // 余文樂

 

簡單又不失品味,最重要的是百搭耐看的 Converse,一直是街頭潮人鞋櫃裡的必備單品,特別是從  2013 年 Converse 高端支線 First String 開始復刻的復古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更是受到許多名人追捧。再來簡單複習一下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的特點:鞋頭窄、鞋底厚、全黑單星鞋標、棉質鞋帶、鞋身兩側靠近膠圈各有明顯的兩道車線等等,有興趣研究的,推薦你這篇『特別企劃 │一雙讓余文樂都著迷的鞋!你一定得認識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3 分鐘秒懂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與一般版本有什麼差異。
converse-197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