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GD 志龍 再度引發搶貨大戰! 8seconds x G-Dragon 春夏系列曝光!

myTop韓國三星集團旗下快時尚品牌 8seconds 與韓流教主 G-Dragon 攜手合作的聯名系列,從去年推出秋冬各系列商品後,只要是 GD 著用款,你絕對看不到架上有任商品,全都被瘋狂粉絲們橫掃一空!就在剛剛官方釋出同樣是由 GD 所參與製作的春夏系列宣傳照及形象影片。按照往常慣例,志龍都是以自身對於時尚的敏感度,來發想及建構商品,所以推出每一件單品的時尚度、潮流感都已頗具指標性。也就讓我們來剖析今年 8seconds x G-Dragon 春夏系列,又帶來了何種新流行元素!

LINE-720x9

8seconds x G-Dragon 春夏系列流行重點

slide01_02

Oversized x 復古

Oversized 上衣寬鬆到露出性感鎖骨絕對是今春重點,只可惜我們都不是 GD (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 ,要露之前先把胸肌練好,降低一點癡漢感。今夏在穿 Oversized 上衣時,可執行前短後長的半紮模式,不僅展現街頭隨興感!且露出繫在腰間那一條有型的皮帶絕對會為造型加分不少!slide01_01 (1)

要特別為 8seconds 介紹這款復古刷色的破壞牛仔褲,你問我破壞在那?此款跟以往在褲管上進行劃割、抽鬚、仿舊破壞處理的程序不同,著重在腰的左右兩側,以及褲腳的位置,最特別就屬腰兩側那拉鍊,這可不是裝飾,是真的可以將褲款拉下露出性感的內在喔 ( 又要被說性騷擾了 )!

dvasdvv

LINE-720x9

條紋

無論是單穿所呈現出來的視覺重點,或是以內搭方式堆疊出來的層次感,實屬進可攻退可守,長年不敗定番街頭單品!而條紋圖案除了粗細、寬窄,方向、色調的不同感覺也截然不同。

slide03_01slide03_02GM0017033069838_0_477x630

 

LINE-720x9

印花 x Tone on Tone

若想要搭配印花單品,真心誠意地奉勸,請儘量挑選深色底且大碎花圖案的單品,仿間雖有人說小碎花給人一種青春活潑的氣質,但就連我男生看了都會想握拳頭了。Tone on Tone 指的就是「色調重合配色」,採用同一色相在色調上有著很大明度差的兩種色彩來進行配色,也被稱為同一色相的濃淡配色。簡單來說就是單色系,想了解更多

slide02_01 slide02_02 slide06_01 slide06_02

 

LINE-720x9

正裝 x 街頭

正裝風格除了利用西裝外套來作為成套搭配,堆疊出洗鍊成熟男子感外,
也可以搭上不同風格單品,對撞並塑造出全新的造型。

slide05_01 slide05_02

 

source / ssfshop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