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non 迷你單眼 EOS M6 搶眼登場!復古外型搶攻好 “攝” 年輕文青族

IMG_2693

手機拍照確實方便快速,但生活中還是有不少狀況讓「專業的」來執行效果會更臻完美,全球光學影像專業品牌 Canon 即正式在台推出輕便好攜帶的中階可換鏡頭相機 EOS M6。首次選用復古外型加上經典皮革紋搭配,拉攏熱衷攝影的年輕文青族群,343 克輕量機身方便攜帶,除了 Canon 一貫的石磨黑,EOS M6 還推出復古銀色調,看起來更有「老」味道。

Canon EOS M6-1

規格部分,Canon EOS M6 搭載 APS-C 尺寸 2,42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高解析度表現能捕捉更豐富影像細節,加強後期裁切影像的彈性,並採用無隙縫微透鏡技術強化集光能力;配合 DIGIC 7 數位影像處理器,具備內建 RAW 影像處理,能呈現豐富色彩及細膩影像,同時帶來更高速靈敏的對焦表現,即使於低光源環境下仍能準確對焦低反差或顏色相近的物體,加上強化自動追焦表現,能即刻清晰捕捉小孩、寵物及運動等移動主體。

IMG_2694

EOS M6 搭載 3 吋 104 萬點多角度電容式觸控螢幕,可向上翻約180° 及向下翻約45°,讓使用者發掘更多精彩拍攝角度。同時它也支援 Bluetooth / Wi-Fi / NFC 多項無線連接,透過 Camera Connect 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作遙控即時顯示拍攝,於行動裝置上即時觀看拍攝畫面,操控相機、拍攝及即時觀看拍攝效果,過程盡在掌握;此連接功能亦方便使用者於智慧型手機上瀏覽及儲存相片與短片,並分享至社群網站如 Facebook 或 YouTube。

Canon EOS M6-3

Canon EOS M6 單機售價為 NT$22,900,搭鏡的部分則是有兩種選擇,分別是搭配 15-45mm IS STM 與 18-150mm IS STM 的選項,售價則為 NT$27,900 與 NT$35,900。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凡購買 EOS M6 單機身 / 鏡組,即送 Canon 原廠皮革相機套。

Canon EOS M6-2 Canon EOS M6-4

source/Cano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