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登場!誰才是你心目中的鞋頭 ICON 第一人?

球鞋文化一直都是我們所大力著墨的一個重點,無論是各家球鞋的新品動態、或是哪一雙當紅球鞋的追蹤報導,都是 COOL 編們每天在關注的議題!而除了潮流圈在瘋球鞋之外,其實也有許多名人 ICON 們對球鞋同樣非常熱愛,所以這回 COOL 就特別發起一場〝非正式〞的「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看看哪一位才是你心目中的鞋頭第一人!

page

image via_AES黃鴻升羅志祥 SHOW余文樂 Shawn Yue, 黑人 陳建州Miss Ko 葛仲珊李易LEE YI修杰楷林俊傑  JJ Lin潘瑋柏 Will PanNick 周湯豪

 

LINE-720x9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1_小鬼黃鴻升

image via_aes_alien

首先第一位打頭陣的參賽者,就是咱們的潮流一哥小鬼黃鴻升!鬼哥不僅是一位鞋頭,同時也是一位潮流愛好者,因此除了名鞋之外,身上也擁有非常多的潮流名品。而最讓 ONE 編覺得厲害的是小鬼對於穿搭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同時從鬼哥的穿搭中也能發現,儘管搜鞋無數,但無論是高階鞋款或平民球鞋小鬼通通都能輕鬆駕馭,可說是非常具有角逐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的冠軍像呢!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2_黑人陳建州

image via_blackielovelife

緊接著介紹第二位參賽者就是來自富邦勇士的黑人陳建州!!雖然說老大蒐藏的鞋款幾乎清一色都是以 NIKE 為主,或許對鞋頭來說蒐藏的廣度是比較薄弱的,但憑著能夠在球鞋上市前的一個月就拿到鞋子這點來看,我想黑人老大還是有他足以跟其他鞋頭參賽者們抗衡的優勢在!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3_MISS KO

image via_misskonyc

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來自皇后區的皇后 MISS KO !作為台灣饒舌女力第一人的代表,說唱實力就跟他的蒐鞋功力一樣不容小覷!尤其 KO 自己也曾多次透過訪談傳達出他對於 JORDAN 球鞋的熱愛,幾乎是每一代都有珍藏的他,也順理成章地成為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中的唯一女性參賽者!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4_周湯豪

image via_nickthereal4sho

這一位參賽者不僅鞋多、顏值高,而且一個不小心還會 #帥到分手!他不是別人,他就是最近人氣爆棚的 NICK Chou 周湯豪!!從他的 IG 曬鞋照來看,周湯豪似乎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勾勾迷,除了擁有多雙 NIKE 人氣球鞋之外,對於 VANS、Converse One Star 這類的鞋款也是情有獨鍾,展現出無論球鞋價值,只要穿上他的腳就準備增值的鞋頭氣勢!

 

 

第一屆 COOL 名人鞋頭選拔賽

參賽者 #05_潘瑋柏

image via_willpan23

儘管潘帥瑋柏已經有許久時間沒在台灣露面,但在街頭圈中還是有著一定的曝光度!其原因就來自於他熱愛的手錶跟球鞋!瑋柏除了有蒐藏手錶的習慣之外,家中更是擁有一座讓所有人都煞羨的大鞋牆,也因為這堵鞋牆為他打下競爭第一屆鞋頭王的利基!

 

 

下一頁還有另外五位參賽者,趕緊看下去!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