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 A$AP Rocky 與 Guess 後,另一潮流 ICON Travis Scott 與澳洲服飾品牌 Ksubi 發佈聯名企劃!

1492271455_6c158eaf32ebcb3d98d5c94b85498fd0

Image via hotnewhiphop 

美國歌手與服飾品牌聯名的企劃越來越頻繁,從早期的 Kanye West 與法國極簡服飾品牌 A.P.C ,到前陣子 A$AP Rocky 與 Guess 二度合作,便看的出來此現象。這次的對象則是饒手歌手 Travis Scott ,從 Travis Scott 平常的穿搭,以及前陣子因為巡迴演唱會,在德州開設一家 Pop-Up 店舖 ,看得出來對於服飾的品味自有一套想法,這次將攜手澳洲服飾品牌 Ksubi 進行聯名企劃。早在前天的 Coachella 音樂節,就可看到 Travis Scott 身穿著 Ksubi 的訂製條紋上衣,不久後,此聯名消息就發佈在兩方的個人 Instagram 上,可見 Travis Scott 早有一套提升話題性的行銷手法。接下來就期待商品的曝光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CooL,我們將為你帶來後續消息。

@ksubi capsule soon

flame(@travis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travisscott’s instagram 、 Ksubi official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