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球鞋也是可以充滿洋蔥! Isaiah Thomas 在戰靴 Kobe AD 上寫滿對已逝妹妹的愛

isaiah-thomas-sister-sneakers-nike-kobe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這個月美國時間 15 號, Isaiah Thomas 的妹妹 Chyna J. Thomas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身亡,年僅 22 歲,這對於正在準備季後賽第一輪的 Isaiah Thomas ,絕對是一大噩耗,不久後各界都至上慰問之意。在昨天季後賽第一輪對上公牛首場比賽中,一如往常地穿上戰靴 Kobe AD ,不一樣的是戰靴上多了許多麥克筆的字樣,上面寫著「 CHYNA (妹妹名子)」、「 I LOVE YOU (我愛你)」、「 4.15.17 (事發日期)及左腳的「R.I.P LiL SiS (願小妹安息)」,原來是 Isaiah Thomas 為了紀念已逝的妹妹,將對於妹妹的愛及思念,寫在球鞋上,而一雙球鞋的紀念性與意義就此不同。最後,讓我們一起為 Isaiah Thomas 打氣,走出陰霾,以及願其妹妹 Chyna J. Thomas 安息。

 

isaiah-thomas-celtics-court (1)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source/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