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海豹部隊掛保證的指定錶款LUMINOX 雷明時

LUMINOX 雷明時1989年創立於美國,LUMI是拉丁文的亮光,NOX則表示夜晚,因此「在黑夜也清晰可見」是LUMINOX的品牌精神!每款LUMINOX腕錶均配備獨家自發光微型氚氣燈系統,不需藉助陽光或電池,微型氚氣燈管能自行發光25年。再加上重量輕卻堅固的PC碳纖維,1991年應美國海豹部隊要求而設計出海豹部隊指標系列腕錶,並成為其指定專用錶款。

所謂的自發光微型氚氣燈系統是一種利用硼矽酸鹽耐熱玻璃製造而成的微型膠囊,不同於一般需要藉助陽光照射的螢光塗料、或藉助電源的發光技術,運用LUMINOX自發光技術的氣燈,不受水、油或腐蝕性液體影響,可以自行發光長達25年。

 

今次登台的4款LUMINOX  海豹部隊指標系列皆採用44mm圓形經典錶框設計,粗獷中帶著細膩巧思的設計,是夏季手腕間的重要配飾。

LUMINOX 海豹部隊快攻系列44mm尼龍帶腕錶 - 最大的特色是錶帶為尼龍+橡膠+牛皮三種異材質的結合,並且在錶帶上加上原廠LOGO及海豹部隊的識別徽章設計,更為搶眼。

 

 

LUMINXO 海豹部隊指標系列44mm經典腕錶-白x銀時標 - 是一款兼具時尚概念與運動質感的錶款,同樣是瑞士原裝製造、強化碳纖維錶身、抗刮耐磨強化礦物玻璃鏡面、200米防水性能、防逆轉外框計時環,總重僅有55公克。白色設計款更能輕易搭配穿著,兼具輕量與佩戴舒適性。

 

LUMINOX 海豹部隊鐵漢44mmPVD腕錶 - 不鏽鋼錶殼及鋼鍊帶皆電鍍PVD,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蝕,能有效對抗汗漬及海水的外在環境狀況。藍寶石水晶定位點護鏡、及不鏽鋼鍊帶全方面提升錶身強度,錶面的氚氣微型發光燈管也搭配錶面色彩,有不同的顏色設計。

 

LUMINOX 海豹部隊44mm三眼計時腕錶x橘時標 - 強化碳纖維錶身、黑色PU錶帶不怕水不怕汗,整支錶款僅重65g,瑞士原裝製造、抗刮耐磨強化礦物玻璃鏡面、200米防水性能、防逆轉外框計時環、日期視窗,三眼設計讓錶盤更精美、更搶眼。

 

[info]

台灣總代理:利拓公司

http://www.writek.com.tw

(02)2381-5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