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兇鯊魚上腳 ‧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x BAPE 夢幻客製球鞋再現


各大品牌的聯乘往往都會激盪出更多猛烈的火花,也讓追求者更能夠從中感受到雙方品牌的創意發想,但也有許多品牌往往基於立場而無法順利進行合作,這時「客製」就提供了我們一個夢想成真的途徑。而這位球鞋客製家 Jon Ruiz 就帶來了夢幻般的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x A Bathing Ape 客製球鞋,淡棕色的鞋面佈滿了 BAPE 標誌的「1st CAMO」以及碩大的鯊魚 Logo,這些繁雜的圖案皆是由客製家親筆手繪上去,為了不擋住極具亮點的鞋身,客製家更去除原有的側邊鞋身支架,並將鞋帶繫在後跟的位置。除了這款別注作品外,Jon Ruiz 也打造了一系列的特色客製鞋履,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到他的 Instagram 鑑賞其它作品。

 


source/@jonnnnnrui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