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 大球星激戰季後賽 ‧ NIKE Basketball 推出 Flip The Switch 系列戰靴

Nike Flip The Switch

隨著 NBA 季後賽的到來,Nike Basketball 也替旗下球星 LeBron James、Kevin Durant、Kyrie Irving 和 Paul George 量身打造 Flip The Switch 系列季後賽鞋款,並以獨特的漸層設計和斷裂的 Nike Swoosh Logo 來表現出季後賽高強度且緊張的氛圍,而這四雙簽名鞋,既有著統一的風格元素,但也分別融入了各自獨特的特點及球風,幫助自己帶領球隊衝擊總冠軍金盃!

 

Nike Lebron 14

lbj14

專為 LeBron James 爆炸性的打球風格設計,採用克里夫蘭的黑白紅配色,而鞋底分割式的獨立氣墊,讓 Zoom Air 的回饋效率最大化,也替為這位四屆 MVP 和三次總冠軍得主提供優秀的緩震系統,並希望今年能再寫下個人職業生涯的新紀綠。

 

Nike KD9 Elite

KD9 Elite

對 Kevin Durant 而言,總冠軍金盃不但是球隊最大的目標,也是個人職業生涯最大的目標,因此在他的 KD9 Elite 設計上,採用了混色輝的 Flyknit鞋面,象徵著心態的成熟,而金色的 Nike Swoosh Logo 更代表著對總冠軍的渴望。

 

Nike Kyrie 3

kyrie 3

在去年總決賽的第 7 場, Kyrie Irving用一記關鍵的三分球幫助克里夫蘭拿下隊史第一座冠軍。今年他的 KYRIE 3 以深灰色為主要色系,也象徵著面對季後賽的心態更加成熟穩健,並採用藍紫色漸層外底搭配突出的獨立抓地系統,展現了 Uncel Drew 絢麗的控球技巧及變向急停。

 

Nike PG 1

PG1

PG1 自一月首次發表以來好評不斷,且不論場內外的都有熱烈討論。而亮色系的前腳綁帶和漸層色的中底成為該鞋款最大的亮點,目前 Paul George 所領軍的溜馬隊正在和衛冕軍騎士隊進行首輪的季後賽,相信他能殺出重圍,直指總冠軍金盃!

 

目前這四雙 Flip the Switch 系列簽名戰靴,將於 5 月起於 Nike.com 及大中華區指定店點開始發售,更詳細的販售資訊也請關注好 CooL 的後續報導,有興趣的可不要錯過了。

 

Source / Nike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