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Brand 的「雷槍」 Ray Allen 自曝早年幾乎與 FILA 完成簽約!?

Brand-Jordan_Press-Conference-1997

image via SLAMonline

身為第一批與 Jordan Brand 簽約的球員, 已退役 NBA 知名球星 Ray Allen ,在 NBA 生涯期間,Jordan Brand 幫他出了不少經典的球員版本鞋款,但他稍早接受運動雜誌 Sports Illustrated 的訪問,自曝早年與 Jordan Brand 以及 FILA 的簽約狀況。

在訪問時, Allen 說道:「當時我的經紀人試著說服我接受 FILA 那張 10 萬美金的合約,他們也告訴我,我將會有個人簽名球鞋」,但是其中 FILA 同時開了幾項條件,像是簽約五年中,前兩年 Allen 必須在球隊裡領先各項數據,FILA 才會幫他出個人簽名鞋款,但由於當時密爾瓦基公鹿隊已經有了「大狗」Glenn Robinson 以及 Vin Baker 這些得分好手,使得達成條件不是件簡單的事。他接著轉向 NIKE ,而 NIKE 很明確地告訴 Allen ,他們沒辦法像 FILA 一樣提供個人簽名鞋款給他,但邀請 Allen 參與新興支線 Jordan Brand,當第一批的旗下簽約球員,而 Allen 最後選擇與 Jordan Brand 一起「起飛」。

RayRay19

image via sneakernews

當時 Ray Allen 的經紀人 Lee Fentress ,同時也是 FILA 旗下的最大兩位球星 Grant Hill 以及 Jerry Stackhouse 的經紀人 ,加上 FILA 當年如日中天,不難理解為什麼 Lee Fentress 要不斷說服 Ray Allen 接受 FILA 的合約,但時間證明了一切, Allen 最後做了一個對他最好的決定。

 

source / 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