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折疊的抗UV潮物 SUNPOCKE太陽眼鏡

毒辣的太陽,無情的紫外線,眩目的光線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這時候,以衝浪及滑雪運動愛好者為對象設計的SUNPOCKET,提供夏日時光”靈魂之窗”抗UV、隔離紫外線的保護。

 

SUNPOCKET發跡於1970年代的法國,當時就以輕巧方便攜帶的可折式鏡架,在1980年代歐美地區的戶外運動人士及嬉皮界大受歡迎。2011年由瑞典企業重現SUNPOCKET品牌及商品的舊時風采,並引起潮人高度關注。近期則是剛與A BATHING APE完成一波聯乘企畫。

今夏,你有兩種SUNPOCKET款式選擇,不管是以復古造型聞名的SUNPOCKET SPORT,或是具備飛行員太陽眼鏡外型輪廓,鼻橋部分也以獨特方式呈現的SUNPOCKET II,從鏡框到鏡片都有豐富多變的顏色可供挑選。

 

SUNPOCKET SPORT

 

SUNPOCKET II

 

[info]

DISTRICT distribution 區勢有限公司: http://www.dstr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