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叔又搶先到手啦!所以 adidas Futurecraft 4D 穿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Really nice Thank you so much #adidas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週才親曬 Nike Air VaporMax ‘Triple Black’ 的余文樂,想不到過了一周馬上又有新鞋啦,這回的主角便是這個月初在紐約發表會登場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是 adidas 所打造的全新概念鞋款,並以 adidas BOOST 系列中最經典的 UltraBoost 為設計藍圖,更是全球第一雙採用「光和氧氣」打造中底的鞋款。在細節上,鞋面採用了 Primeknit 針織技術,中底的部分則融入 Carbon 公司引以為傲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製造而成,最大的特性是能夠透過光定位,將透氧片、液態樹脂打造成,能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運動習慣形成專屬鞋底,並替著用者提供更穩定舒適的腳感體驗,真的好想知道實際上腳的感覺….

據悉 adidas Futurecraft 4D 初期只會限量推出 300 雙,並以 adidas 親友搶先體驗,所以各大潮流 icon 準備要紛紛曬鞋啦,而第二批也僅有 5,000 雙,則預定於今年秋冬正式上架販售,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現在開始存錢真的不會太晚,至於更多的相關消息,也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另外我們也準備了影片,讓你欣賞 adidas Futurecraft 4D 跑鞋

 

 

Source /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