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的到買不到的單品有解了!全台獨家引進 Vetements 商品只有在這買的到

以往我們看街拍帥照,常常看到照片中的人穿著一些帥氣的高端品牌,卻礙於台灣沒有代理店鋪因此常常只能看的到卻買不到…,但現在這樣的狀況有解了!由團團精品獨家引進台灣的 Vetements,乃由當紅炸子雞 Demna Gvasalia 及七位匿名設計師共同創立的當紅潮流品牌,自 2014 年問世以來便獲得不少名人追捧,像是 Rihanna、Kanye West 與 G-Dragon 都是品牌死忠粉絲。Vetements 不只設計前衛,更善於話題操作;今年春夏 Vetements 一口氣與18個不同品牌大玩聯名,如:Champion、Carhartt、Levi’s、Canada Goose、Reebok、Alpha Industries、Comme des Garçons、Schott、Juicy Couture、Manolo Blahnik、Brioni、Lucchese、Mackintosh、Church’s、Dr. Martens和Kawasaki 等知名品牌都在名單之列,被喻為是史上最強聯名款。而這些單品現在也都在團團可以買的到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親自挑選!

 

團團獨家限量販售 Vetements 店鋪:
Bellavita團團精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3樓
電話:02-2758-0800

敦南團團精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電話:02-2325-9089

團團精品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