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黃鴻升這次邀請大家參觀自家更衣室!北極熊坐鎮好威風!

黃鴻升愛潮流、愛球鞋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今天他在個人 Instagram 難得曬出一張自家更衣室的照片,白色 GUCCI T、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 750、Nike Air VaporMax、Mira Mikati 托特包…好貨一次曝光的威力真是讓人難招架呀!

alien

「Hello,北極熊,好久不見!」

image via @黃鴻升

 

如果你是 CooL 的忠實粉絲,一定對這隻小鬼黃鴻升的更衣室 “室長” 北極熊有點印象。早在 4、5 年前,我們曾力邀熱愛玩具公仔的小鬼.黃鴻升在 CooL 開闢『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專欄,分享他這些年對潮流玩具的收藏與見聞,而這隻身材壯碩(160 公分)的北極熊就曾經亮相過,想不到事隔多年再次見到依然白白帥帥,還多了一隻小北極熊作伴。

SAM_0940

北極熊 4 年前的英姿

image via CooL-Style

 

敘舊告一段落,還是回過頭來好好欣賞一下球鞋吧。從這樣的擺放方式我們合理懷疑,這些應該是黃鴻升近期的心頭好,深色系鞋款好搭配、高彩度的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Nike iD 的 Air Presto 當然也難不倒這位潮流 ICON 啦!

#名人曬鞋|黃鴻升
#名人曬鞋|黃鴻升
#名人曬鞋|黃鴻升
#名人曬鞋|黃鴻升
#名人曬鞋|黃鴻升
#名人曬鞋|黃鴻升

 

image via @黃鴻升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