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轉學去北卡大了!UNC 美式足球隊獨家獲得免費 Air Jordan 11 Low “UNC”

air-jordan-xi-low-university-blue

上週正式登場的 Air Jordan 11 Low “UNC”,睽違 16 年後回歸,經典俐落的 AJ 11 低筒版本,搭配上清涼的北卡藍配色,絕對是今年春夏不可或缺的穿搭消暑聖品!這雙鞋款所採用的北卡藍配色,就是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的母校北卡羅來納大學代表性配色,而身為學長的 Jordan 也時常會將品牌的販售鞋款免費贈送給母校的學弟們。今番 UNC 美式足球隊的教練就在集會時,對隊員公布將能獲得一雙免費的 Air Jordan 11 Low “UNC”,驚喜的消息一公布,也讓整體球員頓時陷入了失心瘋的狀況!看到這樣的情況,小編也好想要轉去北卡大阿。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